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第六章:心情


今天晚餐、
很丰富、吃得很饱
难得一家人开开心心一起吃、
再多的食物....也把它啃了。
肥了..这次是真的了
我真的要减肥、非常需要!!!

今天的合照、

在表姐哪里。

除了今天、

完全笑不出...

每天看我笑嘻嘻的、

其实..

我心里很难受

有很多话很想说

但我不知道要跟谁说

也不知道要怎么说

唯一能说的

就是自己


世界每天都在变、

而人类也是

包括我们

有发觉吗?

大家都变了...

跟令我伤心的是

你也变了

一直对自己说怎么了...

总是找不到原因

很没有安全感、

真的....


有些东西我知道的

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每天都有说不出的伤心

每晚都睡不着觉

我在想什么?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变了。


其实·

我很讨厌寂寞、

但我却习惯了寂寞....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我想这首歌蛮适合我的...







很累了、不想写了。

太多的还没写

收在心底吧 :)


晚安世界、
晚安家人、
晚安朋友、
晚安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